刀刀斋

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励志做一个合格的中也亲妈( •̀∀•́ )

以及

织田作你怎么能走那么早???!!!〒_〒

[双黑/太中]两人之间没可能

本文十分无厘头,可能有ooc情况,文笔略渣,不喜勿喷

========================

港口黑手党的人都知道,中原中也十分厌恶同性恋。

至于他对性向的喜恶为什么能够这么众所周知,这都要归功于港口黑手党前五大干部之一的太宰治,太宰先生了。

据奔赴前线抢回一手消息的梶井基次郎所说,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本着停战期间不进行私自斗殴的港黑精神原则,当我们的前·黑手党干部 现·敌对组织核心成员(但是暂时处在统一战线)太宰先生大摇大摆地走进港黑基地时,也就没有一个人敢拦他。

所以当太宰治一路畅通无阻地进入到我们中原先生的办公室时,也就毫无意外、不可避免地受到了严厉的质问,从而引发了后来一系列高能对话。

嗯,具体对话如下——

『妈的!!太宰你他妈怎么进来的??!!外面的人呢??!!眼睛都是瞎的吗??!!谁放他进来的???!!』

『啊啦,中也,几天不见,你这暴脾气怎么见长了呢?哦!我忘了,中也你智商不够,一般只有智商低的人才会动不动就吼人呢。顺便一提,我可是由立原开门,正、大、光、明、地进来的哦~』

『什么??!!外面这帮人是吃干饭的吗??!!立原他给我等着!!!!』(立原表示,这锅他不背)

『嘛嘛,小矮子也别生气了,再怎么说我们两方现在也是停战关系,你现在对我摆出这种敌意状态,我也是会伤心的❤~』

『妈的太宰,你不觉得你说这话很恶心人吗?鬼才相信你会伤心。还有,说了多少次了!不许叫我小矮子!!!!』

『没关系,能够恶心到你就好了。而且,你矮是事实啊,我没有说错什么啊╮(╯_╰)╭』

『哈?!死青花鱼,你果然是来找打的!』

『来呀,难道我还会怕你一个小小的蛞蝓吗?』

——此处省略一众打斗场景——

『哈。。。哈。。。太宰。。。你有本事。。。你就别躲。。。』

『呵。。。我不躲。。。我难道。。。就让你近身打上来。。。我又不是和你脑子一样。。。』

『妈的。。。太宰你个混蛋。。。你来这。。。到底是要干什么。。。总不可能。。。就是来找打的吧?』

『哦,是这样的。中也,最近我想了很多,国木田告诫我说美丽的姑娘应该是用来保护的,自杀什么的不应该带她们一起,所以。。。』

『所以什么?』

『与其伤害某位美丽的女性,不如祸害一个看不顺眼的搭档。所以——中也,我们在一起吧!』

『你说神马??!!』

『我说——中也,和我在一起吧!然后我们就可以一起。。。额!』

话还没有说完,我们的太宰先生就被我们的中原先生一个上勾拳撂飞了!

据说,太宰先生说这话的时候,中原先生的脸色变白再变绿最后变红,好像是气的。在打飞太宰治的同时,还大吼一声——

『太宰治!我以前只是认为你是个神经病,没想到你居然是个变态!!!!给我滚!!!!』

然后办公室门口的梶井基次郎等人就有幸亲眼目睹了我们太宰先生华丽飞出的闪亮一幕。

『这个,中原先生。。。这是。。。怎么了吗?』

一下属忍不住出声。

『全都给我滚!!!告诉你们,今天我把话撂在这了!别让我在港黑看到同性恋!看到一个揍一个!!看到两个揍一双!我中原中也说到做到!!!』

至此,中原中也十分厌恶同性恋的事也就由此传开了。

当然,在此之后,我们的太宰先生依旧不畏艰险,艰苦奋斗,依旧顽强地与中也势力作斗争,势要拿下中原中也跟他一起殉情!

此等精神十分叫人感动,于是我们的港黑同胞就忍不住出手了。

这天,中原中也照例跟广津及立原一起出门喝酒,我们的中原先生毫不意外地又喝醉了。

嗯,天时,地利,人和。完美。

于是广津先生发话了——

『咳咳,那个。中原先生啊,我这里有个问题纠结了我好久。你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嗯。。。嗝!有什么话想问就问,拖拖拉拉干什么?嗝!』

『咳,是这样的,我很好奇您为什么要三番两次拒绝太宰先生的示爱,并且见一次打一次呢?虽然说你们平时就一直在打。。。』

解决问题要先弄清楚原因,广津老先生条理十分清晰。

『嗝!废话!两个男人。。。在一起。。。那么恶心!!我真没想到,太宰治居然是个变态!!!我以前真是看错他了!!!』

『这个。。。那您。。。为什么那么讨厌同性恋呢?要说现在横滨的民风也是十分开放了啊!』

『开放又如何?!嗝!那种东西。。。怎么会有人接受!辛亏我当初托爱丽丝的福有看书了解过,不然。。。。哼!』

『额。。。试问一下,爱丽丝小姐给您看了什么书?』

『活着就是恶心』

『这个。。。什么?』

『我看完了整本活着就是恶心。』

。。。。。。

。。。。。。

『这个。。。中原先生。。。我想您一直以来可能误会了什么。。。』

太宰先生,继续加油,祝您好运。

–END–

题外话,太宰被打时没说完的话其实是可以一起殉情,至于中也当时脑补了什么,大家可以自行想象

顺便,原梗来源于隔壁

评论(3)

热度(29)